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无题


good morning everyone...
我终于舍得写感言了...
感谢整年下来...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包容..
说真的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至少我这样认为..)
为了能烙印我的记忆的里... 我开回我的blog..
只为了post 这篇..
中华6年,
从初一礼,二和,三和;高一理信,二理信,三理信
的确留下很许许多多的回忆..
高三的确是比较多回忆的一年...
最后一年..
有谁不会玩的疯癫,有谁不会玩的夜一些,哪怕隔天还有课要上...
为的是什么.. 延长24对人类的不足..

理信.. 来.. 听我最后一次的 三部曲..
"起立.. 敬礼.. 老师早安.."
过了这一次... 我也不知道何时何刻,会在哪里再对你们这样..
再一次用洪亮的声线,再一次吵醒沉睡中的同学,再一次和进出班上的老师请安..
巴士上讲的.. 大家一起保密... 我是个有阴谋的人..
就让全班知道都知道的东西.. 不让那些不追随我们的人成为他们的遗憾吧 :目
"世界真的很奇妙.. 越不喜欢的东西,上帝就会让你接近它,越喜欢的东西,上帝就越不让你得到它"
开始还以为自己能进到仁爱两班..
结果刚开始看到自己进了信班,很自信的要和你们抢第一名..
结果我错了.. 是我低估了你们.. 对不起比名次比我前的各位同胞们..
各位都是一个个的好同学.. 记得以后出去要一直保持下去.. :目

cert is just like a ticket to get in to society ---- CM TAN

的确.. 成绩不能代表一切.. 也请各位同学们往后好好发挥自己的特长
加油加油 我的战友们..

时间犹如一把刀.. 即可以给人们带来幸福,也可以给人们带来腥味..
朋友们不要为离别抽泣.. 因为,每个人的刀子不是只是会伤害自己,也可以解救自己..

4天三夜.. 可以说是浓缩了我对这班的想法..
刚开始巴士上的6人,就好像刚进这班的我.. 认识的人寥寥无几..
到了起点,一个个不相识的人慢条斯理的上巴士.. 开始慢慢和同坐聊天合照..
慢慢的全巴士都热起来.. 起起哄,玩玩游戏,看看戏,巴士上睡觉.. 这些都不是我们在班上偶尔会做得吗?
整年下来.. 有哭泣,有开心,有调皮,有安慰..
到了最后一天.. 终点到了.. 其他人都下车找自己的目标..
身旁剩下的又剩下几个人.. 其他人都变成了回忆..
但不要灰心.. 世事往往是事在人为.. 未来总是充满未知数..
谁知道我们以后不会相遇的?
让我们在回忆中相遇吧.. 战友们






BIBI桑..
一定要拥有一样的"关键字入侵心脉?" xD
我敢打赌,那一晚你一定吓傻了...
意想不到吧.. 平时那么踏实的我.. 那晚变成那么狂野..
放心.. 我会好好步出难关的 :目..
永远都会为了搞怪而搞怪的口木子大雄..
还有不要每次那么yam.. 我会流鼻血的... 不要啊~
谢谢你一直称赞我很帅 :目.. 你不会看走眼的..
和多点水.. 不要去拔你的死皮 xD


meiqi
hai.. 长xx的小女孩..
不要那么在意啦...
跟你讲的或不是很多... 所以留言给你的东西也不是很多 :D
以后加油... 未来是充满无限的可能的

peilin
"做么从去年到现在你还是一样的臭屁"
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最后,在我醉掉那天..
虽然我无法认真思考
但还我还是听到每个人说的每句话..
不要觉得自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我从来没有peic过你.. 不用刻意的隐藏自己的 :D

欣宁
我发现差不多每个人的留言
不是你的里面会提到我
就是我的里面会提到你..
和我一样有个弯弯的眼睛的人..
要每天保持那个弧度.. 面对每个人..
还有好好继承下去这双特别的眼睛..

yinpin
hai :目.. 不要学我笑了
谢谢你帮我搽背后.. 谢谢你很多很多..
其实现在没什么idea要写.. 又答应你要写很多很多..
绞尽脑汁-ing.. 到底几时要帮我晒衣? :目
还有我的糖果!!! 糖果啊!!!!!! 冰淇淋呢?!
欠我好多东西噢你 :D
嗯.. 要加油啊... 以后好好的帮我医病..
要勇敢的为自己的人生未来做出抉择..
放心.. 有一天我一定会杀到你家的.. 距离那么近..
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脚啊 xD

jianle
护士小姐...
我没有被你救过 D:
你只有帮我画过妆罢了 xD
有啦.. 有妈妈的慈爱感...
面试加油 :D 你可以的..

yeeting
我不敢跟你讲话TT
我真的是不小心玩水喷到你的..

engqiao
谢谢你的RM7xx买就给我喝 :P
记得要努力干下去... 接受俊杰 :D
黑黑配满配的 <3 p="p">
xiaoching
hai 3年的朋友..
没话跟你讲了 :D

nolar..
不要每天emo啦...
敢敢去找多一个男人依靠它.. 女强人是孤独的..
像那个不敢告白的人就不错咯 xD hor bibi,mingchong,wenjie xD
加油.. 努力的当一个大晴吧..

chao
你的出现,让我们男生很为难..
一定要一边看戏一边拿行李?
一定要给人看到?
做么做人一定要这样?
吃吃吃..每天看到你就只会吃吃吃 XD

junjie
hai黑黑配的男主角..
加油加油.. 勇敢的去吧!!!
跑吧孩子.. 但别以为你真的跑的很快..
我tmd不是气短肯定可以赢你 :目

xuxu
滥赌栩.. 低迷栩.. 很多栩..
不要lansok 我xD
还有不要每天cendol了..
很肥的啊 ~
你留给我的印象就只是你sai中我胸口的那一球..
干~

龙狗
干... 初一,高三都同班..
i fuck you..
做人一定要这样狗?
以后不要开错药医死人o0o
谢谢你家的桌子.. 骂惨了?

wenhui
垃圾学长... 整洁点啦..
你让我的感觉就是你很肮脏..

boon
come on fuck me
谢谢你每次在我耳边讲一大堆我似懂非懂的东西..
讲到太快了.. 来不及吸收..
留点时间给我消化啊...
爱你哟~

tianlong
不要整天dota dota..
好好去追个女生.. 不是暗恋那个谁meh..
去拉去啦..

weizhen
不要伤感.. 你知道吗? 要是别人眼中没有你..
无论你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人会理你的..
我们只是纯粹逗你玩.. 心中还有你的..
未来要加油.. 不要天天发白日梦.. 想东西时多往狭窄处像..
想多点,做多点,话少点 :目


jia neng
全部人都叫你yam贼
我还不知情... 什么这样yam? @@

hansiang
班上的学长最喜欢你了..
很有安全感吧.. 可惜我不是女的..
不然肯定爱上你..
好好照顾好那个小妹妹..

ruisang
hei nippon go!!!!
亏我那么相信你..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我..
绝交..
三国fans!!!!!

heng heng
谢谢你.. 谢谢很多你...
很抱歉让你久等了..
其实你以前问过我的.. 女主角是谁..
一直不跟你讲.. 因为你和他tmd天天碰面..
知道了噢? 恩恩.. 就这样.. 谢谢安慰我..
向前冲吧.. 跑吧孩子
爱你哟..

suojian
你妈的.. 舍得洗掉那张照片了没有?
不然我就跟jianle讲你真的喜欢她..
opss.. sry :目

mingchong
一眼难尽.. 再见的日子一定会有..
说多无谓.. 初三的疯狂事迹一定铭记于心 :目
朋友干杯..
要长的帅点噢..

wenhong
留言在你的衣很清楚了啦..
malaysia jiatlat
加油.. 失败不会阻止我们的..
很高兴听到你讲留高三不是一个后悔的决定..

xingwei
谢谢你载我回家 :目
谢谢你每次被我骗 :目..
谢谢你很好的协助我们班长管好卫生..
继续认真下去吧!

yen
不要和我抢健心 <3 p="p">去找你的小妹妹.. 呵
你的裸照还在我电话理..
去告你的白.. 不要在这里烦..
不然就公布天下给你死,或者post去眼睛弯弯的她的wall?
给他看你的妖艳的样子? :D
爱你哦.. 那天跟你告白不是假的..

lichet oppa
爱你哟..
n个月的同坐..
记得去看running man.. 至少你会明白我讲什么 xD
路上小心..我不会怪你放飞机的..
希望我们都去得到新加坡,再续前缘..
开公司啊开公司啊!!!!!

狗人杰..
去去去去.. 去找你的欣宁.. 不要离我和mingchong了..
去闯你的天下吧.. 敢敢去吧.. 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
我很有眼光... 我相信.. 10年后,我们一定会坐在某的地方,和mingchong一起喝茶..
记得当我的法律顾问 :D

yonghao
我很好奇.. 为什么住那么近, 我有每次过去你那边
我还tmd没看过你出现在我眼里..
第一次看到你出现在我眼帘就是在三信... 你做最后一个...
walao.. 摁好了.. 就这样..我会的空的空去你家按门铃就跑的啦..

jiayi
呵呵.. 抱歉,最后一个壁报好像一直忘记帮你弄
到最后就空在那边了..
加油啊.. 纯美术爱好者.. 加油加油.. 以后一定会买你的油画的..

俊雄
为何我们这样迟认识对方..
这两个动物真是tmd的板上的福星,吉祥物 ... 呵呵..
谢谢和跟我合作那么久..
谢谢你每次去那边做数学..
i fuck you :目
要继续幼稚下去噢..
还有不要每次在我面前讲看星星.. 本少爷免疫了 <3 p="p">

honhang
感谢你载我回家too :目
喜欢engqiao就去追.. 加油..高度不是问题..
毕竟你们一样高 :目
毕业之后要不要join我和力介的公司? 呵呵..
加油啊.. 还有要常常保佑我噢<3 p="p">
kan ger
不要孤单噢. 以后就没有人这样叫你了..
还有以后不要去应酬了你.. 给人家骗去签名你都不知道..
还有不要每次那么虚伪了..
堂堂正正做个男子吧! 不要窝在女人的怀抱里了..
下次碰面,一定不会再给你10步内打败..

weidong
有时候真的很吃醋...
你他妈的跟他可以那么好谈..
谢谢你的酒..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还有不要每次lemon我..
干 :目

dingsheng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总会有
不要为了一张合照骂我啦 <3 p="p">永远爱你的.. 12年朋友..
还有,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讲话声声坑地有声.. 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
加油的漂白吧.. :目..


感谢各位陪伴着我的各位..
以上的个人感言纯被强迫下写出..
没写道的不要灰心.. 你总是载我记忆中的某个角落了闪耀着..
happy day everyone..

1 条评论:

Powered By

Free XML Skins for Blogger

Powered by Blogger